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离退休工作处书记、处长梁敬东,副书记、副处长卢忠菊,副处长杨坚出席此次活动,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信息化建设中心党员代表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工作需求实际,分别从协同办公系统使用、零基础短视频剪辑快速入门、办公软件powerpoint实用操作技巧等主题进行专题讲授,内容涵盖协同办公系统基本情况、系统使用简介、短视频剪辑流程、工具,powerpoint母版的编辑、模板设计与使用规范等内容。讲座结束后,中心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大家存在问题进行答疑。参与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员工们更好的掌握了办公系统和软件使用,有效的提高了办公效率。

据悉,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主办,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协办。通过此次交流共建,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中的互促互融,更好的把实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党支部在服务广大师生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