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电信副总经理沈振勇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21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南京电信公司副总经理沈振勇、校园部经理贺吉、校园部副经理谈维新、校园部主管张燕一行4人来学校交流调研,副校长闫祥林、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和副主任周留根在行政楼A41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沈总一行。

2F0B45


闫祥林首先代表学校对沈振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南京电信在疫控防控期间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还就南京电信在学校基础网络建设、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白马教学科研园区智慧化,以及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校企双赢等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沈振勇也代表南京电信对学校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南京电信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南京电信能借助基础网络、5G技术、云计算、物联网、无人机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信息化和智慧新校区、智慧园区建设提供更多的服务、发挥更大的作用。交流调研会上,信息化建设中心还汇报了校企合作的近期工作。最后,双方还就如何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优势更优、合作更加深化、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