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启动

发布日期: 2020-09-17 浏览次数:

为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20.9.14-20)活动,南京农业大学2020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月同步启动,活动从9月14日起至10月14日止。

考虑疫情防控形势,今年校园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主要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信息化建设中心在校园南苑路边设立了大型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展板设置了“中国好网民”签名专栏,并摆放了个性化拍照框架;在金陵路和南苑路上方悬挂“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横幅;通过校园网络安全专题网站、智慧南农微信公众号发布江苏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的安全寄语、网络安全新闻动态、案例视频等宣传内容;在教工食堂、学生食堂等人流量相对较多的地方放置宣传海报。宣传月活动期间将每周推出一个专题宣传内容,主要包括:1、电信网络诈骗防范,2、校园正版软件推广,3、非法校园贷识别,4、个人信息保护。

9月15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校园日”,学校组织师生观看了江苏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活动视频直播,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了在线有奖互动答题活动,众多师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