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管理制度审定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9-16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组织召开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管理制度审定专家座谈会。专家组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包平、保卫处处长崔春红、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采购与招标中心副主任胡健等人组成,会议由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副主任周留根参与了会议。

会上,查贵庭向专家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建议和《校园卡管理办法(试行)》、《信息化数据管理办法(试行)》和《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修订)》三个信息化管理办法的制定标准、规范、内容和背景等。与会专家对以上几个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从文本规范、工作机制、职能职责等提出了专业化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查贵庭对与会专家的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与会专家多提建议并对信息化建设工作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