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电信党委书记沈才良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8-28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和加快学校网络基础条件建设,2020年8月28日,中国电信南京电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沈才良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在行政楼A412接待了沈才良一行。

闫祥林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南京电信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支持,特别是为满足学生返校上网课而对南苑学生宿舍进行的网络升级改造,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近期校园信息化工作的进展。沈才良在感谢学校对电信工作的长期支持后,重点介绍了南苑学生宿舍网络改造进展和卫岗校区电信5G覆盖工程进展,并就南苑学生宿舍网络改造升级工程、校园4G/5G覆盖工程、新学期电信对学校信息化支持等作了表态。

17E496

随后,沈才良一行还去南苑学生宿舍网络升级改造施工现场、南京电信校园营业厅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校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南京电信办公室主任陈金宏、校园营销服务中心经理贺吉、校园营销服务中心副经理谈维新、校园营销服务中心主管张燕等参与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