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再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 2018-11-26 浏览次数:

在11月23日在江南大学召开的江苏“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江苏高校网委会第十四次学术年会上,我校再次获得“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陈宏原被评为“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这是我校连续十二年获得“先进集体”殊荣。

本次年会有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江苏省高校网委会理事长陈俊良对近年来江苏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成绩、问题与机遇作了全面阐述,汇报了理事会对网委会的发展改革的讨论情况。秘书长毛明荣宣布了江苏高校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在随后的智慧校园建设先进单位的汇报交流中了解到,我校信息化工作探索的“顶层设计、业务主导、分步实施”“小应用、大生态”智慧校园建设模式与一些高校不谋而合,已成为目前高校信息化建设的主流模式。图书与信息中心在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坚持以“服务为中心”的校园信息化建设理念,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向更深、更广推进,为学校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