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0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会议

发布日期: 2010-05-06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由图书与信息中心牵头,副校长徐翔主持召开了我校2010年校园 信息化 建设项目启动会议。 

    在会上,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包平对我校 信息化 建设产生的背景与目前进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我校本项目的中标公司——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限公司,派出了以总经理郭超带队的六位公司高层主管参加了会议。金智公司通过多媒体,详细介绍了对我校2010年 信息化 建设的主要思路、设想和实施计划。总经理郭超代表公司对实施和完成我校 信息化 建设项目充满信心,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满意工程。

    会上,参会人员与金智公司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在项目建设的总体要求、实施进度、使用效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会议对每个子项目搭建了项目组组长与班子,并落实了与金智公司人员一一对应,完成了校企人员与项目分工对接工作,保证了人员到位、任务具体、责任明确,为启动和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保证。 

    徐翔在会上指出, 信息化 建设是我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十分重视。2010的 信息化 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将全力支持。徐翔希望本次启动建设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要有全局意识和超前意识,要积极主动工作。她希望金智公司能将其他高校 信息化 建设过程中的有益经验与我校实际结合,创建具有我校特色的精品工程。 

    徐翔表示,今年是学校 信息化 建设的启动年和关键年,起点高,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她希望学校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图书与信息中心,团结一心,勤奋工作,使本年度的 信息化 建设拿出令人满意的成果,给全校师生带来方便和实惠。 

    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张海彬,校办副主任钱德洲,党办副主任全思懋,教务处副处长高务龙,人事处副处长毛卫华,工学院图书馆馆长吉翔,图书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