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信息化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10-03-09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邀请了教育厅和南京地区有关高校 信息化 方面的专家,就《南京农业大学校园 信息化 应用系统建设方案》,召开了专家评审会议。
    本次论证会邀请到了江苏省教育厅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陈明教授,东南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张月琳教授,南京师范大学信息处处长毛明荣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朱成元,南京农业大学人事处处长王春春,南京农业大学实验室与基地处副处长肖俊荣。校外专家教授对我国高校校园 信息化 建设都有深入研究,东南大学与南京师范大学在校园 信息化 建设方面都有成熟与成功的经验。校内专家对项目的科学性,经费与财务运行的规范性等方面,有非常专业的知识。
论证工作由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包平主持,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查贵庭对该方案做了详细汇报与说明。校内外专家对该项目建设方案的指导思想、建设思路与建设模式,实施内容与步骤等,都给予了认可和肯定。他们还就在全校层面如何协调管理;开展相关调研考察,借鉴参照经验教训;项目进度与子项目建设;建设模式与招投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多方面,提出了全面、科学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评审意见。
    本次专家评审会议对充实、完善好我校 信息化 建设方案,以及如何更加科学、有效地实施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保证顺利完成本项目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