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党建+业务”双促双融——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4月25日,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先后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我校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和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追寻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校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南航天目湖校区,中心与南航校区规划建设办、信息化处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学习南航在新校区智慧校园规划建设、数据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实地参观了线下师生服务大厅和数据中心,为我校新校区智慧校园规划建设积累宝贵经验。

随后,老师们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前,开展缅怀先烈、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党课教学活动,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铁军精神。

查贵庭在现场党课讲授中指出,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的参观学习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人民群众中汲取的磅礴力量和以人民为中心的至深情怀,他表示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师生新需求,大力推进“336”发展战略,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全体人员还来到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对中心在基地种植的20余株樱花树进行了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