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组织“喜迎七一,勇担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喜迎七一,勇担使命”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查贵庭、副书记周勇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18E06

第一阶段,查贵庭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成立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以及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的批复。随后,根据程序,表决产生了本届支部委员及党小组组长。

1AC96


第二阶段,以视频学习的方式,学习贯彻《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通过学习《携手创未来_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主席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温暖激励在华外国留学生》,大家对中国促进民心相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决心和担当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学习《坚定创新自信_勇攀科技高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被无数科技工作者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情怀所鼓舞,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所激励。

通过学习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第24期《国际视野下的中国共产党》,从历史传统基因、红色基因、大量现代元素等角度,比较了中西方的利益代表、决策制度、组织制度,最终得出结论:中国共产党因为能代表整体人民的利益;能真正推动改革;有强有力的决策力和执行力,所以才展现出让世界震撼的力量。

最后,查贵庭书记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党员同志首先要坚持学习、努力提升,探索挖掘新技术对学校发展的助力。第二,要以“学校事业发展”、“为师生解决困难”为出发点来做工作,推进流程再造,提高数据共享。不仅要做好,还要做早。第三,对标前进,积极查找在业务管理、数据治理、条件治理方面的差距,落实整改。第四,积极发挥团队力量,改革创新,增强对教学的支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