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启用短信验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04-03 浏览次数:

    为保障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安全使用,防范信息泄露,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自4月3日10时起启用短信二次验证登录。发送验证短信的手机号为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绑定的手机号码,请大家确保绑定的是常用手机号码,以保证及时收取验证码。通过二次验证后在同浏览器(不清除缓存)的情况下登录不再需要验证。

    如因手机号更换后未及时绑定新手机号,可点击【智慧南农】-【师生服务】右上角图标进入个人中心,解绑原手机号后绑定新手机号。

    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时显示账号停用,请进入【智慧南农】后发送文字“账号重置”,点击自动回复的链接地址,填写正确信息。管理员审核后系统自动修改绑定手机号,并发送短信通知后即可正常使用。

    如有问题请在【智慧南农】-【师生服务】-【信息中心在线咨询】中反馈,或打电话84396018或84395733咨询。


                                                                        信息化建设中心

                                                                         202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