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电教馆领导专家来我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李建芬一行三人来我中心开展教育数字化典型优秀案例实地调研。中心主任查贵庭热情地接待了来访专家,中心部分业务科室主管参与了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查贵庭向李建芬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多校区的分布格局及近年来在信息化工作中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随后,陈宏原老师详细汇报了我校在毕业生“一键离校”场景中的数字化实践,从背景思路、实践过程到应用成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郑力老师向来访专家展示了我校建成的“5G+新农科智慧软学科研基地”应用平台,并现场演示了平台的实际运行效果。

李建芬认真听取了两项主题汇报,对我校在高等农业教育领域开展的教育数字化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我校在教育数字化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教育数字化领域的创新成果,不仅为本校师生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和教育教学支持,也为省内乃至全国的高校树立了良好的示范。

会后,查贵庭陪同李建芬一行前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