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5-24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查贵庭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以及“科技小院”的成功经验。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主动在困难中调整心态、磨炼意志,对师生的需求全力以赴,把苦作为磨炼自己的机会,以此激励、鼓励自己在奋斗中不断提升。查贵庭指出,“自讨苦吃”是苦干、巧干、不蛮干,目的是把自己解放出来,让更多人轻松;“自讨苦吃”不是白吃苦,而是要通过“吃苦”让师生获利、让师生办事简单。

之后,查贵庭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通报了调研问题清单。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学校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对当前信息化热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最后,查贵庭要求党员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练就本领、“自找苦吃”,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