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南大学来我校调研OA系统的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6-30 浏览次数:

627日下午,东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单良、网络与信息中心副主任胡轶宁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OA系统建设工作的交流调研。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袁家明和负责相关业务的老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查贵庭首先对来访团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几代OA系统的建设历程、建设与管理经验以及我校新OA的建设与运行成效。

袁家明表示,高校的OA系统建设,应充分重视系统的移动服务能力、数据共享能力、业务集成能力,同时加强用户与系统开发者的交流与沟通,共同推动系统的优化与需求落地。

随后,相关业务负责老师围绕我校新OA系统的“建、管、用”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汇报。交流期间,双方OA秘书老师们还就办公业务中涉及到的常见问题如公文的拟稿范式、流程规范、数字化归档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