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 2022-01-07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央电教馆主办的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成绩揭晓,由我校选送的10件作品中4件荣获“典型作品”、3件荣获“研讨作品”、1件荣获“创新作品”。

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是在推进教育信息化、重视和加强教育资源建设的过程中,逐渐成长起来的一项具有广泛影响、涵盖各级各类教育、面向广大教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活动。本届活动征集类别广泛,涵盖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等,奖项经评审组技术测试及专业指导教师推荐得出。

多媒体教育软件应用反映了教师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的能力,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积极做好活动组织、作品收集、报送评比等工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逐步提升教师教育技术及网络应用能力、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