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与图书馆(文化遗产部)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1-10-08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上午,图书馆(文化遗产部)馆长倪峰一行4人莅临我中心开展工作交流。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对此行进行了盛情接待,中心副主任周留根、部分部门主管及业务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469E4


会上,倪峰介绍了图书馆信息化工作的现状,重点梳理了相关工作中的痛点和难点,尤其是在新校区即将启用的时间背景下,图书馆各类工作及业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随后,双方围绕图书馆智慧化转型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如网络条件改善、门禁设备升级、数据资源存储、管理及业务流程的重构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查贵庭表示,信息化建设中心将积极支持智慧图书馆建设,通过提升信息化建设中心所具备的各项基础能力来发挥信息化最大效用,高质量支撑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发展,利用流程平台、协同办公系统、电子签章服务等所具备的基础能力来积极协助并推动图书馆的数字化转型。

最后,双方表示后续将开展多方面活动,包括业务深入交流、支部党建活动等,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并共同努力积极推进学校智慧南农建设,为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