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 2019-12-17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徐州召开。会上表彰了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再次获得“江苏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十三年获得该项荣誉,此外,图书与信息中心陈永忠还荣获“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以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信息化建设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包含江北新校区智慧校园的规划设计、与华为公司就支撑智慧校园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题培训的开展、我校私有云平台建设、教师工作量核算系统、校园百事通、科研成果中心(一期)等多个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都得到了积极的推进与落地。

我校连续多年获得委员会授予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等荣誉,这既是省内专家和同行对我校近年来校园网建设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的鞭策和鼓励。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的带领下,积极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为学校实现“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提供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的信息化支撑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