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网络运营部前往南京理工大学进行业务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2-24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网络运营部全体成员前往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开展业务工作经验交流,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处副处长李华锋对我们的来访做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负责管理南京理工大学电子邮件系统的戴雪晴老师详细介绍了管理现状,同时分享了其在管理过程中积累的有益经验,并与我方成员就管理中遇到的痛点和管理思路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着重讨论了邮件系统管理中遇到的垃圾邮件、账户盗用、数据安全、海外收发信等运维业务细节。会上,双方也针对两校在信息门户邮件账号对接、移动端服务接入和云端邮箱的计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本次交流会,提供了我们与其他高校信息化建设同行进行学习与交流的宝贵机会,对后续优化我校校园网运维管理与提高邮件系统服务质量等方面都颇有裨益。与会成员们也借此丰富了工作视野与实践思路,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