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与工学院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1-02-22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倪峰、馆长包平、副馆长查贵庭就校园 信息化 建设与图书馆工作,到工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工学院党委书记蹇兴东、院长丁为民分别在交流会上发言。双方就校园 信息化 建设的方案与具体实施情况,及如何更好地做好校图书馆浦口分馆的发展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并在很多方面形成了共识,达成一致。特别是在如何更科学、更合理地推进校园 信息化 建设,校本部图书馆与浦口分馆的一体化建设发展等方面,共同形成了一些具体的工作思路与落实方案。

    工学院副院长缪培仁、浦口分馆图书馆馆长姜玉明、副馆长吉祥也参加了本次交流与座谈。

    在交流活动结束后,包平一行还到浦口分馆图书馆进行了调研。本次交流还就本学期推进城东高校图书馆联合体与浦口分馆融合对接,浦口分馆馆领导参加校本部图书馆专题会议,校本部图书馆与浦口分馆重要专项建设、扩大党团工会的交流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落实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