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01 浏览次数:

2月2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3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新学期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开展工作部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首先回顾了寒假期间中心在网络安全、校园卡、教师主页、企业微信平台等工作上取得的积极进展。他表示,这些工作的顺利推进为新学年学校整体信息化建设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罗国富副主任全面传达了新学期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查贵庭通报了学校24年的工作要点,并特别强调了中心在新学期需达成的两大工作目标及待推进的三项重点任务。他指出,新学期中心要紧密围绕学校总体战略,明确工作方向,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这不仅是中心自身发展的内在要求,更是对学校整体发展大局的有力支撑。

查贵庭在对会议进行总结时提到,2024年对于学校而言是极为关键的一年,新校区搬迁、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十三次党代会等重要任务接踵而至。他呼吁中心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我校“新时代南农精神”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找准自身工作定位,密切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勇于担当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在信息化助力减员增效改革、数据支撑决策、优化应用体验、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