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6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使命担当,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3月6日,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卫岗校区开展“学习雷锋践初心、智慧赋能履使命”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帮助离退休教职工解决信息化应用中的遇到的困难事、烦心事。

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是一项常态化党日活动,旨在立足信息化工作特点、发挥技术优势,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自2020年信息化建设中心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党日活动30多场,服务师生超过1300人次,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肯定与好评。

本期党日活动共帮助3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解决在统一身份认证、无线网络、智能终端使用等方面的问题40多例,其中上门服务2例。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党员们在帮老同志们解决信息应用问题的同时,积极和老同志们沟通交流,认真倾听他们对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不失时机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信息应用技巧。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关心学校发展,紧密围绕学校总体战略和师生信息化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勇担重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