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协同办公平台项目验收会

发布日期: 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召开 “南京农业大学协同办公平台”项目验收会。参会的专家有东南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李必信,东南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王健,南京农业大学计财与国有资产处杨恒雷,专家组组长由李必信教授担任,验收会由信心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主持。

首先,查贵庭代表项目组向验收专家介绍了此次参与验收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由项目承建方上海泛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就建设背景、完成情况、建设成效及试运行情况等方面对本项目作了详细的汇报。会上,专家组全程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总结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成员就本项目的验收达成一致意见,认为本项目已按合同约定完成了建设内容,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经费使用合理,建设过程符合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相关规范,满足上线使用要求,符合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论证,我校于今年2月份对校级协同办公平台进行了升级,在满足原OA系统功能的前提下,升级后的平台集协同化、平台化、电子化、多终端特点于一体,在解决原OA系统使用痛点的基础上,改善了业务部门的使用体验,缓解运维人员的压力、有效提升了行政管理人员的工作效能及信息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