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校际信息化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5-31 浏览次数:

5月28日,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组织信息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技术部主任陈晗婧受邀来我校参加交流。我中心综合规划科主任罗国富,数据系统部主任毛莉菊,网络运营部主任彭其军等对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参与交流,会议由罗国富主持。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高校IT资源管理问题展开。会上,陈晗婧首先就南京理工大学有关高校IT资源管理系统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同时介绍了用于IT资源各类相关数据分析、展示的智慧网络平台的建设情况。随后,罗国富对我校IT资源管理现状进行了梳理,重点阐述了管理中的痛点与难点。双方也针对IT资源管理覆盖对象、最小管理单元、相关业务流程及资产变更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踊跃的交流与讨论。其间,双方碰撞了很多积极的思想火花,也产生了很多同行之间的共鸣与共识。

      陈晗婧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的热情邀请与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上践行的思路表示赞赏,并提出未来双方应积极保持良好的互动交流、集思广益,共同谋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的提升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