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5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学校体育中心二楼展厅开展“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F9931

南京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娅在现场为党员们进行了生动系统的讲解。她分“前赴后继 救亡图存”、“风云际会 相约建党”、“群英汇聚 开天辟地”三个篇章,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曲折历史,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必然过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国为民、无惧牺牲的建党初心。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当以革命先烈、英模人物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奋斗,把党史学习落实在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上,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师生新需求,深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