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主办“数据治理赋能教育高质量”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4-17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由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主办,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数据治理赋能教育高质量”主题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来自浙江、江苏两省的部分高校信息化领域专家共30余人,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和相关部门业务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241DD8

  会上,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代表主办方致辞,并作了“理清思路、加速推进,努力提升学校信息化治理能力”的报告,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扬州大学、北京希嘉创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专家分别围绕数据治理、数据规范、数据质量等作了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在会议研讨阶段,浙江、江苏两省的高校与会代表,还就做好数据治理推进高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2FD664

  本次研讨会是信息化建设中心“学党史”活动之一,也是中心设立1周年的系列活动,其目的就是通过把专家“请进来”,不断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信息化工作和数据治理的先进经验,为我校信息化“十四五”建设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