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来我校调研虚拟卡及聚合支付

发布日期: 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南京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主任陈立一行4人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虚拟卡及聚合支付的调研与交流,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以及相关科室同志对来访同仁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交流会在理科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交流会上,查贵庭主任向来访同仁介绍了我校虚拟卡及聚合支付项目的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成效及运行模式。分享了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会议交流中,双方针对虚拟卡在人员使用权限、人脸识别、智能门锁、原码消费、诊间缴费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探讨。

最后,南京工程学院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够经常交流学习,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