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网络数据中心来我校进行信息化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网络数据中心主任叶福军、副主任陶文平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以及相关科室同志对来访同仁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交流会在理科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基本情况,随后围绕校园全光网建设、校区互联、数据治理、虚拟校园卡建设、KPI考核、信息化项目管理以及与三大运营商合作模式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双方展开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会议过程中,两校针对数据治理、信息化项目管理和数据共享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探讨。

最后,浙江传媒学院网络数据中心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经常交流,借鉴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