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农科院信息服务中心来我校进行信息化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江苏省农科院信息服务中心主任任妮、副主任刘家玉一行5人来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信息化工作的调研与交流,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以及相关科室同志对来访同仁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交流会在理科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会上,查贵庭首先向来访的同仁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围绕我校数据共享、职称评审、KPI考核、信息化项目建设和管理过程中与各个部门间合作情况、信息化建设归口管理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双方展开了交流。会议过程中,来访同仁针对信息化项目建设和管理、数据共享等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探讨。

最后,江苏省农科院信息服务中心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经常过来交流学习,借鉴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