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来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姚科艳、副书记冯绪猛一行4人来信息化建设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交流。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副主任周留根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查贵庭对前来交流的领导及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中心基本情况和去年建成的先进教育技术设备资源,希望为学院在课程录制、教学实践等方面提供助力,在更好地发挥多媒体设施设备使用效能同时加强教育技术推广应用、人才培养共建、融媒体发展等方面探索合作。

   姚科艳立足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实际情况,表示积极落实学校党建“双创”会议精神,主动加强学院与机关等部门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信息化建设中心教育技术专业力量和教育技术设施平台,扩展合作空间,深入了解教育技术服务与学院相关专业匹配度,在人才培养、学生团队建设、创新实习实践等方面寻求切入点,构建框架式合作渠道,挖掘学生潜质、结合信息化手段展现专业特色,打造数字人文,共同推进学院专业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崭新的教育技术设施设备,走进音视频录制室、演播大厅等场所,亲身体验多场景、多功能、多样式的录制环境。交流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信息化建设中心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交流,主动将设施与技术服务“送出去”,注重服务拓展的统筹管理与规划,进一步研究、落实具体的合作方案,促进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