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5-03-09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在理科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党总支书记查贵庭,信息化项目主管和信息应用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倪峰主持。

倪峰表示,校园信息化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任务重、压力大。他希望校园信息化建设今年要有成果、做出成效,确保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与全校师生从信息化建设成果中获得更好的体验。倪峰提出,今年是学校信息化工作重点推进之年,信息中心要做好新校区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和顶层设计,同时还要完成四个重大项目:一是上半年全部完成统一支付平台的建设工作、尽快完成OA系统升级以及移动OA与移动校园APP结合方案;二是全面落实学校二级网站的检查评比和相关会议工作,并借此推进相关工作机制和制度的建立健全;三是加快实施师生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四是立即启动4G南农、无线校园项目建设。倪峰要求,要继续改善校园基础网络设施、推进信息应用系统建设,密切加强校企协调建设的思路和模式。

会上,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总结并回顾了2014年信息化建设的工作重点,落实安排新学期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