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和华侨大学信息化专家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5-03-20 浏览次数:

319日,厦门大学图书馆馆长、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萧德洪,网络信息中心研发部部长郑海山,教务处处长季国君,华侨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陈江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人事处处长包平、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在理科南楼数据中心会议室举行。

交流会上,倪峰对陈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郑海山向大家介绍了厦门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现状、建设过程中的困惑以及今后的设想。李恒贝也向来访专家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进展情况。

会上,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机制、立项形式、建设模式和思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陈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