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总结交流2014年度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15-01-12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在理科南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用户服务部、网络运营部和信息应用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运营部主任罗国富主持。

    会上,倪峰对2014年度信息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信息化中心每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信息中心各部门之间工作分工不分家,彼此相互协调合作、工作融洽。他提出,信息化建设是一个长期过程,任务重大,希望大家都要具有创新性和主动性,勇于思考总结、精诚合作,同时能兼顾好工作和学习,规范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推进学校信息化事业的向更高水平发展。

    交流会上,信息化中心每位工作人员对各自一年来的工作内容、工作成效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