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戴建君调研图书与信息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 2014-09-18 浏览次数:

 

   

    9月4日上午,副校长戴建君来到新理科楼网络与数据中心,就校园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调研。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图书馆副馆长、图书与信息中心副主任唐惠燕,以及信息化工作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议由倪峰主持。会上,倪峰简要汇报了当前图书与信息中心的工作,拟进一步强化系统整合与综合服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校企合作等三个方面的工作。查贵庭汇报了“无线4G南农建设思路”;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重点介绍了我校未来数据中心的规划与建设蓝图,教师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建设思路与当前所做工作;罗国富汇报了“面向2校区1园区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思考”;  

    戴建君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图书与信息中心针对无线4G校园建设、两校区一园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教师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等进行的思考与谋划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点评。戴建君指出,图书与信息中心必须站在整个学校全局高度,从宏观上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加强谋划,帮助学校进一步理清思路。他要求,图书与信息中心在本学期要重点推进校企合作建设无线4G南农、教师综合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两大项目建设,并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投入规划,同时做好准备,将本次汇报内容争取上一次校长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