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化专家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14-07-07 浏览次数:

 

    7月3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图书馆馆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光辉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网络运营部主任罗国富、用户服务部主任李新权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在理科南楼数据中心会议室举行。
    交流会上,倪峰对徐光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的机构配置与信息化建设情况。徐光辉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现状、建设过程中的困惑以及今后的设想。李恒贝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校园信息化建设的过程、内容,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李新权和罗国富还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网网络管理办法和服务模式、数据中心的管理办法以及网络安全的实施情况。
    会上,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机制、立项形式、建设模式和思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徐光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学校图书馆以及图书馆1902共享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