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与网络运营部举行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14-05-16 浏览次数:

514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用户服务部与网络运营部在理科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工作例会,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倪峰,党总支书记查贵庭,图书与信息和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参加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两部门的全体人员以及服务外包佳建公司的周鹏。

用户服务部李新权主任从校园网IT服务、数据中心管理等方面做了归类分析汇报,并针对工作的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未来工作思路。

网络运营部罗国富主任对“校园网出口管理与无线网建设调研”做了专题工作汇报,主要介绍了校园网出口带宽布局与分析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技术手段、高校校园无线网建设调研与分析、我校校园无线网建设分析及面临的主要问题。

另外张勇还汇报了“校园网私有云网盘调研”情况,将调研的产品作了对比分析报告。同时介绍了邮件系统运维情况。

二个部门交流的内容非常丰富,即有工作中的成绩总结,也有的多项合理化建议,更多的是提出了当前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思路,会上针对每个问题大家都做了相关讨论同时也对一些涉及面广、影响大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馆领导也在讨论中对每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也给重点问题提供了未来工作思路,有些当场就给与了明确的工作方案,主任助理李恒贝也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倪峰、査贵庭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本次讨论交流会以及平时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未来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据悉,用户服务部和网络运营部是信息化网络建设与运维工作交叉联系比较密切的部门,从部门成立至今,每学期都会根据工作情况举行相关工作交流例会,对工作中的问题和未来工作方向进行探讨,目前这种例会已经形成惯例,每次例会也达成相关成果,对部门发展和学校信息化网络运维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