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版办公系统功能介绍会

发布日期: 2015-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新版办公系统及移动OA系统功能介绍会。我校党办副主任全思懋、校办副主任刘勇、两办以及资后处办公秘书、图书与信息中心和江苏金智教育有限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倪峰主持。

会上,金智公司工程师现场介绍并演示了新版OA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如收、发公文及起草请示等。参会人员对新OA系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据悉,新版OA系统的技术体系迁移到J2EE架构,与数字化校园实现了无缝对接,流程更加清晰。在办公方式上延续校领导原有工作习惯,明确公文处理态度,方便公文业务高效流转,方便秘书随时监控收发文业务,快速获取收发文业务开展状态,及时调整对应业务办理人员。移动OA办公系统能够实现移动与PC端办公系统信息同步,支持通过移动终端获取待办事宜的信息推送、移动办公APP的多账号切换、在线查看正文内容和锁屏业务提醒,大大提升校领导和各部门领导办公效率,体现办公的及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