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校园信息化服务党日活动第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4-11 浏览次数:

4月7日、8日,“高效服务,赋能智慧”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第二期在学生区、家属区成功举办,共计服务40余人次,帮师生解决问题60余例。

本期党日活动分学生区、家属区两场。4月7日,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本本之家在南苑三食堂门口联合开展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4月8日,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门口联合开展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

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于每月的第一周周三、周四分别在学生区和家属区定期举行,时间地点相对固定,能更充分的深入师生、帮助师生。党日活动把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离退休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本本之家”的技术、组织、宣传等优势有机结合,有效增强了党日活动的服务和宣传效果。

校园信息化党日活动,是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的重要载体,是全体党员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