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24 浏览次数:

79F161

251215


4月23日上午,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在金陵研究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闫祥林主持,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做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汇报,从2020网络安全总体形势、网络安全典型案例、网络安全问题原因分析、网络安全法律及其责任、近期网络安全工作要求五个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2020年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比较突出的主要网络安全问题,提出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开展网络安全检查,营造良好网络安全空间的工作目标。

闫祥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网络安全与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密切相关,应将网络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研究部署,努力做到五个“务必”:一是务必提高网络安全政治站位,二是网络安全检查务必排查清理到位,三是务必增强网络安全监管力度,四是网络安全务必责任落实到人,五是网络信息发布务必严格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