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导航 > 校园卡 > 实体卡 > 正文

实体卡

发布日期: 2023-03-01 浏览次数:

实体卡原则上仅限离退休人员领取使用,虚拟校园卡和实体卡为同一账户,实体卡仅有消费功能,可使用虚拟卡充值。

密码

初始密码为持卡人证件号后六位,字母由数字“1”代替,与办事大厅密码(统一身份认证)无关,请持卡人及时修改密码。

实体卡修改密码等操作须在现金充值机上进行。点击“密码设置”栏,按屏幕的提示,输入自编的6位数字密码。

忘记密码:请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服务大厅进行重置。

充值

建议使用虚拟卡充值,卫岗校区教职工食堂和校医院、浦口校区学生食堂一楼设有现金充值机。

消费限额

校园卡消费有默认单笔消费限额和每日消费限额,限额可在现金充值机上进行修改。

单笔消费超过限额需要输入个人密码,每日消费超过每日限额时则不能使用。

挂失

实体校园卡丢失,请及时在现金充值机“挂失”模块,或打电话至服务大厅进行挂失。

解挂

找到挂失卡,请到服务大厅进行解挂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