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2日,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理科南楼召开。大会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情况、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成效,部署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查贵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在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报告内容和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秦绍德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希望支部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政治任务,从建党精神中汲取营养,围绕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为未来发展提思路、谋创新。

随后,查贵庭带领大家从学习研讨、党日活动、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指出支部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法和形式,依托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发艰苦奋斗精神,增强支部在凝聚人心、干事创业方面的引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