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服务 > 申请开卡

校园卡绑定

一、虚拟卡绑定

学校师生虚拟校园卡自动开通,在手机端绑定即可使用,可在个人中心修改密码、重置密码和进行消费限额设置等。

校园卡初始密码为身份证件后6位,字母以数字1代替,请用户及时修改密码。因超限额支付时需要输入校园卡密码,密码只支持纯数字。

绑定方法1:在微信中搜索“南京农业大学校园卡”小程序后打开,填写相关信息绑定即可使用。

绑定方法2:在微信中搜索【智慧南农】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卡”,填写相关信息绑定即可使用。



二、临时卡申请

1、在学校内工作的临时人员、访问学者等对校园卡有需求的人员,可通过【智慧南农】微信公众号——访客服务——临时卡申请,由相关部门审核通过后,生成工号,即可绑定手机端校园卡进行使用。

2、申请页面内,可查看审核进度。

3、绑定校园卡同上述“虚拟卡绑定”。

三、查寻学工号

个人学工号不明确的用户,可在“校园卡绑定”页面下方,找到“查询学工号”进行学工号查找,再进行校园卡的绑定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