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服务 > VPN校外接入

校外接入VPN服务

  VPN系统用于师生在校外访问限校园网内访问的网络资源,毕业生或离职人员不提供VPN服务。

  如在校外访问图书馆购买的数据库,建议优先使用CARSI认证方式(https://ds.carsi.edu.cn/login/index.html)。

  因VPN系统性能有限,使用完毕请及时主动注销登录以释放VPN资源。

  VPN使用步骤:

  1、登录 用浏览器访问https://vpn2.njau.edu.cn校内无法访问),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进行登录。

  

  2、二次认证 身份认证成功后点击获取动态码,输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进行登录。如不能正常收到验证短信,请登录办事大厅进入个人中心检查是否正确绑定手机号。

  

  3、加载客户端

  登录成功后系统会加载VPN客户端并自动进入VPN资源列表。

  

  如未安装客户端,根据提示下载安装客户端。移动端可在应用市场下载EasyConnect APP(注意开发商应为Sangfor公司)。

  

  

  完成登录后电脑桌面生成“南京农业大学VPN插件”图标。

  4、注销连接

  使用完毕,点右上角客户端图标右键菜单中的“退出”,则进入注销成功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