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3-25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信息化建设中心党支部委员在理科南楼会议室召开支委会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查贵庭主持。

第一阶段,查贵庭传达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南京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工作部署。他强调支部工作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意义,准确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目标、载体, 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积极“动脑子”、敢于“担担子”、善于“钉钉子”,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各项工作。

第二阶段,支部委员开展组织生活会。首先,查贵庭带领大家回顾了支部自成立以来的相关工作、整改问题的落实情况;指出了支部当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思路。随后,他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从全局意识、时代担当、主次统筹、理论学习、业务提升、沟通协调、融合创新、团队建设、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查贵庭勉励大家,工作也是培养感情的过程,你用心大家就会留心;积极调整心态,主动思考,提升全局观;细节性工作可交付,但基础工作不能丢;重视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下次再提到时要有改进、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