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中心组织“百年华诞心向党 智慧发展谱新篇”高校龙舟赛

发布日期: 2021-06-16 浏览次数:

63C49D

    5CC727

  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行业交流,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端午佳节,6月11日上午, “百年华诞心向党 智慧发展谱新篇”2021年首届南京部分高校信息化建设单位龙舟赛在玄武湖龙舟运动基地开赛。

  本次比赛由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承办,由南京林业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南京体育学院信息化中心、中国药科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五家单位组成的四支代表队参加,每支参赛队伍由领队、鼓手、划手在内的13人组成,比赛共计52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设置4条赛道,赛道长度300米,赛前由龙舟基地专业教练进行技术培训,大家悉心学习、兴致十足。比赛开始,四支代表队在玄武湖面展开激烈角逐,参赛队员们奋力划桨、斗志昂扬。最终,南京体育学院、中国药科大学联队摘得桂冠。

  龙舟赛活动的开展,为高校信息化部门间沟通交流、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大家在团队活动中分享创新思路、讨论行业动态,培养协作精神,汲取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今后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使交流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吸纳更多的高校信息化部门参与、承办,共同推进高校信息化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