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建设中心组织召开五万元以上校园信息化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1-06-16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中心在理科南楼F1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五万元以上校园信息化项目立项评审会。副校长闫祥林、计财与国有资产处处长陈庆春、基建处处长桑玉昆、采购与招投标中心主任庄森、后勤保障部部长钱德洲、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查贵庭及各参评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查贵庭主持。

项目立项评审之前,副校长闫祥林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各申请单位需结合实际,加强顶层设计,提前做好建设规划;第二,统筹安排信息化运维建设,所有信息化运维建设扎口在信息化建设中心,信息化建设中心要做好经费使用等统筹管理工作,保证学校信息化工作正常运行;第三,评审委员要提高站位,严谨务实地做好本次评审工作。

会上,各参评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的项目进行了现场汇报。与会专家在听取立项汇报后,结合学校现状,从不同专业角度,对项目展开讨论,最终确定了30个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