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知名信息化专家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6-06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受闫祥林副校长邀请,原中央电教馆党委书记、馆长王珠珠教授,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江苏省电化教育馆馆长姚志化等信息化专家和领导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闫祥林和信息化建设中心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专家们一行。

   

       调研会上,查贵庭汇报了我校信息化建设中心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完成的一些重点工作,包括虚拟卡应用、宿舍全光网+WIFI6、教育技术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微门户、新OA系统等,同时也介绍了我校“十四五”智慧校园专项规划情况。

       姚志化表示南京农业大学信息化建设工作目标明确,近年来成绩显著,有很多亮点和特色,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信息化方面的人力、物力投入,加快推进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早日实现“336”智慧校园目标。

       王珠珠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与学校整体规划实现有机融合,体现了学校对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她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的融合应用,加强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协同,为学校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

       闫祥林代表学校对王珠珠教授、姚志化主任来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教育部和江苏省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学校积极推动“条件治理、应用治理和数据治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与学校发展要求和师生需求相比还存在不少差距。希望信息化建设中心在两位专家指导下,借助校银合作和江北新校区建设机会,凝聚人心、开拓创新、善于作为,不断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专家们还先后参观了农博馆、校史馆、国家信息农业中心、教育技术相关设施和数据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