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大学信息办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 2018-03-23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上午,南京大学信息办主任包海峰、信息办科长孙立媛、信息办科长丛聪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图书馆馆长倪峰、图书馆总党支书记查贵庭、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等参加了接待与交流。

我馆对包海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倪峰首先介绍了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架构,由查贵庭介绍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的实施过程和在信息化建设中与服务公司合作的方式、推进办法等。南大信息办对于我校已开展的基础数据建设,逐步完成教务、科研相关信息化的连接,实现服务更便利的目标,表示高度认同。

随后,包海峰就南大信息化目前的现状进行了交流,南大计划将长期面向管理服务分散型模式转为集中管理模式,主要先从基础数据和平台建设抓起,逐步完成信息化队伍的建设。

会上双方就信息化项目管理、信息化管理和网络建设的运行模式数据中心的建设、部门间如何开展合作等多个问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