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组织网络资费优化与调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7-10-18 浏览次数:

校园网资费优化与调整是2017年度图书与信息中心的“书记项目”,为了做好项目、改进服务,图书与信息中心近期通过组织师生、走进学院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和征集师生意见。

2017年10月11日与12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分别举办了部分本科生、研究生的座谈会,并于12日赴理学院举办了师生座谈会,主要就校园网资费优化与调整,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查贵庭、第三党支部书记罗国富及其相关党员技术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罗国富对目前我校校园网资费情况及对其它高校的调研作了说明,介绍了校园网计费优化与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随后,参会师生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部分师生对方案表示了认同与期待,也对新方案的具体细节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与意见。

最后,查贵庭在会议总结要求,第三支部及其技术管理部门认真梳理师生意见,围绕服务师生、满足师生需求为主线,兼顾简化管理与带宽资源合理布局,进一步优化和调整相关方案,把工作做细、做实,为项目早日实施创造条件。

上述调研座谈会,不仅当面获得了师生意见,而且也通过问卷获得了相关数据,为校园网资费优化与调整征集了宝贵意见与数据,对优化师生体验、改进服务质量、实现科学管理、促进网络资源合理利用等都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