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 2017-11-2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3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副校长陈艳、党政办副主任薛协超、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刘建朋等一行五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副校长丁艳峰、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正平等参加了接待与交流。

丁艳峰对陈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图书与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恒贝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的建设机制和建设情况,谈了对当前图书馆信息化方面新技术、新方向的看法。

陈艳简单介绍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化建设的现状和建设思路。她表示,南农信息化建设的设计思路和理念非常好,而且在诸多方面取得了成效,此次来访希望南农图书馆能结合自身信息化建设经验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化建设方案草案提出一些建设意见和建议。

会上,双方还就日常业务系统建设、学校目标管理、采购与招标流程、信息中心职责与管理规范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