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农Running Man”信息化主题月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由图书与信息中心主办的“南农Running Man”信息化主题月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关注与支持,共吸引来自各院系的30支队伍、120余人参加。

“素质拓展”活动是“创见”信息化主题月的重点活动之一,活动以“信息化知识普及”为核心,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将信息化知识融入游戏环节,通过竞赛对抗宣传科普相关内容。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校园“邮”你、扇贝达人、图书检索、信息化词汇演绎、信息化历程知识问答、“今日校园”应用达人、指压板跳绳等12个关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对参赛者既是知识技能的考察,也是体能耐力的考验。

本次素拓活动旨在为“互联网+教育”背景下的广大师生营造信息化氛围,让在校师生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加深对身边信息化建设与服务内涵的认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高自身信息化素养,以活动促创新,以学习促发展,让校园信息化真正融入工作、学习与生活。